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校内外纪检监察干部联动 “清风”沙龙上同品“精神食粮”

供稿:校纪委 文、图/ 李凌云发布日期:2023-12-26浏览次数:82

12月2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暨“清风”沙龙活动。

党员们沉浸式参观了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空间,通过“源”与“流”的结合,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领导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实践。“清风”沙龙上,党员代表围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开展交流研讨,讲认识、谈体会、话打算、强担当,既有业务交流,也有思想碰撞,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活动为两支部搭建了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本领互学的交流平台,给党员们带来强基、铸魂、赋能的“精神食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读细品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动实践,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