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再强化 再丰富 再拓宽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应对新一轮就业“大考”

供稿:宣传部 文、图/ 综合发布日期:2023-12-26浏览次数:63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打好“组合拳”,力争在2024届毕业生就业这场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连日来,校党政负责人分别召开会议,带头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相关职能部门会同各二级学院邀请用人单位进校举办招聘会……,多渠道、全方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组织领导再强化

根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等文件,学校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深挖岗位供给,精准指导服务,夯实制度保障,通过“访企拓岗”“千校万岗”“秋季校园招聘月”“寒假暖心行动”“春季攻坚行动”“百日冲刺行动”等促就业行动,落实落细各项就业工作要求,确保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近段时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调度会,接连三场会议,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对各二级学院全力以赴抓好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


校园招聘再丰富

 “自贸扬帆 ‘职’引未来”2023年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人才就业招聘会,“千校万岗,筑梦基层”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4365冬日暖心招聘行动、“才聚金融,勇往‘职’前”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金融(财富管理)类专场招聘会,经济贸易学院、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供需见面会……12月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下,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携手并肩,密切配合,举办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助力同学们拿到令人心动的offer。招聘会期间,校领导现场指导就业工作,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招聘现场还开设求职直播,便于学生及家长线上同步咨询,并提供简历问诊、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据统计,近期各类招聘活动共有256家企业到校招聘,提供近1500个工作岗位,吸引大批毕业生前来求职。



就业渠道再拓宽

在书记校长带头访企拓岗的基础上,推动促就业行动由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向院系延伸,校院两级领导积极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有针对性地拓宽就业市场。最近不到两周时间里,校党委书记、校长先后多次率队,前往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福信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威东南销售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铺路开道。其他校领导也纷纷带领所联系的教学单位班子成员一行通过走访企业、看望校友,以及与到访学校的企业、行业协会座谈等形式就强化校企联动、深挖就业资源等进行交流,并围绕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实习实训等方面合作,共同推进校企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