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首届中国侨智发展大会在榕举办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55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

供稿:校团委 文、图/ 陈湘琦发布日期:2023-12-26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侨联、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侨智发展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主题为“五洲聚‘福’汇侨智,同心共圆中国梦”,吸引了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嘉宾、华侨华人代表、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千余人参会。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选派55名师生志愿者为大会论坛会议组和产业对接组提供礼仪接待、展务保障等服务。

在大会各分论坛、交流研讨会的现场,师生志愿者们做好嘉宾签到、引导和秩序维护等工作,用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为大会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展现出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参与此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会同二级学院广泛发动学生报名,精心组织志愿者选拔,邀请校外专家针对岗位需求开展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提升学生志愿者的综合服务能力,认真细致做好志愿服务各项前期筹备工作,保障大会相关活动有序进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