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宋建晓带队走访福建建工集团、中国武夷实业

供稿:学工部 文、图/ 徐玲玲发布日期: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建晓带队来到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独家募集设立的股份公司——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集团董事长林增忠、副总经理林维,相关部门同志,以及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工作的校友代表座谈。

宋建晓感谢福建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对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支持,介绍了学校打造“福”文化、侯官文化、货币文化等“三张文化名片”的成效,并关切询问集团内88位校友的工作情况。他表示,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和供给侧,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这一需求侧进行调整与变化,期待校企双方在实验室共建、开放式办学、复合型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推进和落地等方面,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见行见效。

林增忠对宋建晓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福建建工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感谢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为集团培养、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他以产业数字化为例,就双方合作的潜能和空间交流了意见,希望与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继续携手,进一步强化供需对接,深化多领域合作,尤其是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建建工集团工作的6位校友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及企业的感谢与祝福。

宋建晓一行还参观了福建建工集团党员政治生活馆,并同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景昌等公司班子成员就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人才招聘等进行对接交流。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工程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