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确保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的廉政教育有温度

供稿:校纪委 文、图/ 陈燕玲发布日期: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学校22名年轻干部开展座谈会暨廉政教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林学坚就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上要做到富有激情、善于创新、敢于拒绝,充分彰显“年轻”底色、干部本色;二是“做实”年轻干部,为人处世要做到懂尊重、讲自爱、出成效,尊重自己和他人,知不足、善学习,而后有所得;三是谨防“两个陷阱”,对意图围猎的“外界陷阱”和固步自封的“自身陷阱”时刻保持警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积极担当作为,在区域一流财经政法大学建设中贡献年轻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参观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空间,集体研学新修订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观看《林俊德:一个战士最后的冲锋》短片。年轻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