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全省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教师获一等奖

供稿:保卫处 文、图/ 郑志超发布日期: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福建省普通高等院校与高中阶段学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结果公布。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军事教研室林夷老师的《军事手段》微课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高校组一等奖。

来自92所高校、中学的115名教师分两组参加比赛,结合PPT、视频、队列训练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经评委现场打分、点评,从高校组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

本次竞赛围绕大纲,不设主题、不限形式,旨在落实军事课程教学大纲,深化军事课程内容理解,创新军事课程教学方法,促进军事课程教学交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加强军事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国防教育纳入学校育人体系,制定出台学校关于加强国防教育和国防动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探索国防教育模式,打造国防教育品牌,建设国防教育基地,不断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树牢纪律意识,弘扬拼搏精神,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