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校友共话高质量发展 “大咖”开讲中国宏观经济

供稿:统战部(校友会) 文、图/ 孙志浩发布日期:2023-12-20浏览次数:195

12月17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促进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校友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校长凌启淡会见校友代表,副校长朱四海出席代表大会。统战部(校友会)、科研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友会理监事、校友代表及嘉宾200余人参加活动。

凌启淡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共话发展,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赋能。校友们回忆昔日校园美好时光,分享自身就业创业经历,感恩母校培养,表示将以母校为荣,继续宣传母校、回报母校、共同推进母校高质量发展。

朱四海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将努力创造条件,通过学校、校友、城市“三位一体”联动,实现“三个推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探索新型工业化新路径,推进校友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省内各地市为校友经济主要发展平台,探索建设校友经济基地,促进不同校友群体协同发展,推进校友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母校的枢纽作用,实施校友终生服务、校友企业陪跑、校友最佳实践“三项计划”,推进母校更好服务校友和校友经济。



大会审议通过校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增补校友会副会长、理事,并向校友会名誉会长和顾问颁发聘书。

校友会名誉会长赖伟平、校友会漳州联络处负责人卢灯荣、校友会龙岩联络处负责人林密对学校、校友的信任表示感谢,分别结合参与校友会的工作经历分享心得体会,表示将全心全意履行职责,加强校友联络,贡献自己的激情、智慧和力量,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更好、更方便的服务,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于泽教授应邀作“从分化走向平衡增长的2024年中国宏观经济”讲座,解读我国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为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校友创业和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等组织组织校友们就如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校友会平台作用,本着“联谊、联络、服务、发展”的方针,团结广大校友,为母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