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学生在中国(福建)—南非青年金砖合作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

供稿:国际合作处 文、图/ 郑秀娟发布日期:2023-12-19浏览次数:10

近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福建农林大学和南非德班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福建)—南非青年金砖合作主题征文比赛举行颁奖典礼。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郑敏琦的文章《一块金砖的历程—金色十年,千里共好》、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庄子萱的文章《山海情,共行路》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到现场领奖。

庄子萱(左二)、郑敏琦(左五)在主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现场领奖

此次征文比赛面向省内各高校和我省南非友城夸纳省高校征集,设置特等奖1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共收到7个学院30篇征文。通过本次比赛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学生拓宽了国际视野,加深了同非洲青年之间的友好交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非传统友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