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学术讲座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获奖设计与产学研合作设计案例研究(Award Winning Design and Industry- Government- University Cooperation Design Case Study)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主讲人:전윤호 Chun Yunho 全阭護 

 间:20231223日(周六)下午15:30-17:00

 点:图书馆北报告厅

主办单位:设计与创意学院、科研处

个人简介

전윤호 Chun Yunho 阭護,男,出生于195910月,韩国国立釜庆大学客座教授,韩国釜庆大学工业设计学博士学位。韩国弘益大学获得了工业设计硕士和学士学位。在学术研究和实践领域都取得了卓越成就,Chun教授曾担任国际设计交流基金会会长和丹麦设计大学的客座教授。他在设计领域享有高度声誉,并获得了韩国总统奖、美国Spark设计奖大奖、德国Red dot设计奖大奖以及国际公共设计奖大奖等多个国际比赛的大奖。他的作品在全球展出超过200次,尤其在公共设计、海洋设计、用户体验(UX)设计、景观色彩规划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此外,Chun教授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担任多个设计和规划委员会的重要成员,为设计领域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