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20名教师同台“教”量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教学综合竞赛举行

供稿:教务处 文、图/ 胡明强发布日期:2023-12-18浏览次数:50

12月14日至15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教学综合竞赛现场比赛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邀请省内高校14位专家担任评委。来自11个二级学院(部)的20位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对标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规则,分为教学创新和青年教师教学两个赛道,引入备赛培训和研修环节,提供形式多样的教学技能培训和教学经验分享活动。选手们在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下,公平、公正地完成各项竞赛环节,思路清晰、目的明确、语言流畅、效果良好,充分展示出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经专家评委打分,每个赛道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评委们对参赛选手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教学创新赛道现场合影

青年教师教学赛道现场合影

本次比赛通过为教师们搭建挖掘潜能、展现风采的平台,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能、反思教学实践,激发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热情,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双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