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凌启淡带队走访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供稿:党政办 学工处 文、图/ 综合发布日期:2023-12-16浏览次数:39

12月15日上午,校长凌启淡带队赴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正工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总经理晁鹏飞,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凌启淡对永正工程长期以来对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永正工程是一家有实力、有情怀、有文化的企业,此行的目的是通过校企深入交流,更加精准地了解产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各取所长,实现合作共赢。

晁鹏飞对凌启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要业务以及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永正工程与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有很深的合作渊源,期待在此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实验室合作、项目攻坚、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开展多形式交流,持续深化合作实效。

凌启淡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示馆、实验室等场所。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工程学院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