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寻共建 访校友 拓就业 校领导率队赴平潭收获满满

供稿:统战部 文、图/ 李风发布日期:2023-12-14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带队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与社会事业局签订共建协议,并就党建引领人才发展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训明参加签约仪式。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看望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12级校友、农发集团副总经理罗冬。王长勇感谢三家企业对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本次共建签约为契机,搭建校企间的沟通桥梁,深化企业专家进校园、学生实习就业、干部教育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一同为平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农业发展集团、实业发展集团、金融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