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宋建晓带队走访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党政办 学工部 文、图/ 陈小杰发布日期:2023-12-14浏览次数:125

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建晓带队走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同该公司总经理夏瑞祺等座谈交流。


会上,宋建晓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学科优势、专业特色、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打造“福”文化、侯官文化、货币文化等“三张文化名片”的成效。期待双方加强联系沟通,加大产学研融合力度,持续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深化互动,推动合作向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发展延伸。

夏瑞祺对宋建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培育、企业文化、核心业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愿与校方在就业招聘、人才联培、项目研发等领域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希望学校能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互惠互利互促、共赢共兴共荣。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