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优秀育人项目公布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个项目入选

供稿:校团委 文/ 郭勤发布日期:2023-12-13浏览次数:10

日前,共青团福建教育工委公布2023年高校团学组织优秀育人项目,全省高校共16个项目入选。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创新思政工作模式,以“三张文化名片”构筑实践育人新高地》(执行单位:校团委)、《创新“5+志愿服务”实践育人模式,提升团组织思想引领功能》(执行单位:工商管理学院)2个项目位列其中。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重视、领导和支持下,校团委认真领会把握“第二个结合”的理论意蕴与实践要求,在文化强国、文化强省建设中担当作为,打造立体式、综合化、交叉型“三张文化名片”;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 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聚焦“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构建“分层分类志愿服务”体系为核心的实践育人模式,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作用,以品牌、项目建设为抓手,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进行更多积极探索,提升学校特色品牌项目的影响力,不断增强思政教育实效,引导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