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探索国际化合作新模式 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埃多州教育局局长一行来校访问

供稿:国际合作处 外国语学院 文/ 陈瑶 图/ 刘堃发布日期: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上午,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埃多州教育局局长琼·欧萨瑞敏·欧威尔一行到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访问。校长凌启淡、副校长朱四海接待来宾并参加座谈。

凌启淡热烈欢迎来宾一行,介绍了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区域国别研究院非洲研究中心与埃多州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指出,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尼日利亚是中非共建“一带一路”重要伙伴,希望双方深化友好往来,在人文交流、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等方面探索国际化合作新模式,为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区域国别研究院,并与师生们座谈交流。

福州市外事办公室、尼日利亚福建同乡会,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