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校领导率队参加第六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

供稿:科研处 文、图/ 吴璐晗发布日期:2023-11-27浏览次数:163

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在广东财大召开,校长凌启淡、副校长朱四海作为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理事单位应邀带队参会,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参会。

会议主题为“财经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与新文科建设”,来自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南开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安徽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全国近40所财经类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参与研讨交流,其中12所高校分别作专题报告。

凌启淡在第六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期间,向参会兄弟高校介绍了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办学历史、发展规划及区域一流财经政法大学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这一平台,加强与其他同类型兄弟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共同为推动联盟发展、办好财经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了新一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改选及联盟下一步建设和发展,确定贵州财经大学为第七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承办单位,并举行会旗交接仪式。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是全国财经类高校于2017年11月自愿发起的非营利性教育行业联合体,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的二级机构。联盟旨在加强全国财经类高校间交流与合作,共同研讨学科建设相关理论和实践,构建财经学科建设系统平台,携手应对“双一流”的机遇与挑战,共促财经一流学科未来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