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到基层建功立业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选调生选拔工作部署会

供稿:学工部 文/ 陈文琛发布日期: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选调生选拔工作部署会。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0余名有报考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福建省2024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对2024年选调生报名审核推荐工作进行部署,并就报名资格、审核要求和关键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与在场毕业生交流。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选调生选拔工作,将其纳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生涯规划和就业工作,一体谋划和部署,积极宣传引导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到基层建功立业。

据悉,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中共有9位考录为省内外选调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