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紧贴成长与就业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收官

供稿:学工部(处) 文、图/ 刘钦锋 徐玲玲发布日期:2023-11-27浏览次数:36

11月25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校级总决赛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出席活动。大赛邀请省内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创业导师的7位专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成长、就业两个赛道,各有10位选手参赛。在评委提问和综合面试后,角逐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为推选优秀选手备战省赛打下坚实基础。其中,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动画3班刘润熙、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张小红分别夺得成长、就业赛道金奖。工商管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海峡财经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评委们在点评中一致认为,每位选手沉着冷静,反应迅速,思路清晰,对大家的专业和通用技能,以及在职业发展方面的深入思考表示肯定。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班子成员,大赛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观赛。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打造成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大市场,深挖生涯教育与职业规划的育人内涵,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