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更好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 校领导带队参加2023年尼日利亚埃多州福建区招商投资推介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文、图/ 池舒文发布日期:2023-11-25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上午,由非洲尼日利亚埃多州政府主办,尼日利亚福建同乡总会以及群峰投资集团旗下尼日利亚永星钢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机遇•与世界共赢•2023年尼日利亚埃多州福建区招商投资推介会”在福州隆重召开。鉴于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区域国别研究院与福建在非企业建立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副校长朱四海应邀带队参加推介会。

会上,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抓住福州与尼日利亚埃多州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这一契机,与在尼多家福建企业充分交流,深入探讨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模式,更好服务福建民营企业走出去,为中尼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沙巴官网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工程学院、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区域国别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